寫作年關

這個世界是不是在準備過年關?在一時間湧現一大堆問題,我看都看不過來,更遑論分析、分析完之後再寫出來了。

目前有兩條綫還沒寫完:TSA和全民退保,因爲我想就這兩樣看多點材料,能寫得深入一點之餘對自己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,尤其是在教育政策方面。而全民退保其實很簡單,因爲在强制儲蓄和工資稅方面香港已經有相關制度,問題是很多人不懂也沒有人提這方面的改革而且。

最受人關注當然是中國的經濟狀況,這方面我有好多話要說但需要慢慢組織。

現在的情況是,有很多很多很多要寫,但我沒有這個時間和精力(加上冬天使人懶惰)。我在facebook上會提出簡單的分析和記錄分析所需的綫索。讀者可暫時到那邊凑凑熱鬧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自明本志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