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衆的鴉片

幾天前我才説不想多評論香港的問題,今天這則消息再次證明我的決定沒有錯。戴耀廷說:公民提名是否合法目前沒有定論,反對一方有責任提出一個沒有公提但仍符合國際標準的方案,而他們會舉行第2次公投讓市民選擇 」,我想他們一定是恨投票恨昏了,投的次數越多越好,越興高彩烈。我說他們中了投票毒」不到一星期,他們立刻出來支持我,證實我沒有説錯,我真覺得榮幸之至。我到今天才知道,原來投票會比海洛英更容易上癮。

所以,對著香港如此人和事,我真的沒有心情和精力去關心。還有一班反核人士,全憑腦中幻想,即是所謂的腦補,去指導能源政策,但對於能源政策要考慮的科學經濟問題,他們除了繼續幻想外,真的是丁點的證據和科學知識都不能拿出來。香港「變成這樣」,不單是政府的問題,還有一大班人堅持不用知識、邏輯、證據、事實、科學去思考。一個蠻不講理的政權/政府,對面是另一班不知道理是何物的衝動派,我不知道哪一個是較少的惡。我衹知道歷史上有一班堅持不用知識、邏輯、證據、科學去思考實際問題,以爲說一些政治口號就能神奇地解決一些難題的人,他們叫做紅衛兵,當他們掌握社會輿論,他們就爲人類社會帶來了種種災難。

這個城市正在死亡?這話一點都不對。這個城市一點事都沒有,有事的是活在這個城市中的人。耶穌有言「你看不見自己還在發夢未覺醒,怎麽能對你的弟兄說『弟兄啊,讓我叫醒在睡夢中的你』呢?你這僞善的傢夥。」香港政界這麽多天主教徒、基督教徒,加上現在的太陽神教、風神教徒,是不是要反思一下你們到底是在幹什麽?

The-Aztec-Human-Sacrifice-1300-506x310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社會心理, 政治與經濟 and tagged , ,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則回應給 大衆的鴉片

  1. 山中兄,
    非常認同你的見解,我把你的觀察引到我的文章作總結。

    QA

  2. 陽劍文 說:

    是耶穌昨晚顯靈給你說的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