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游場

戴耀廷這篇<佔中爭普選的兩種策略>包含我們之間對話的某些元素在内,但他的解釋和對策略的理解始終不能讓我滿意。我會撰文詳細的回應,下游場再玩幾個回合–策略是一種遊戲。這個過程需要一點時間,因爲我打算同時説明民主派在面對什麽策略問題,有什麽盲點和提出剋服困難的方法,而且我最近亦比較懶(因爲問題不斷重覆又重覆,不斷寫同樣的事實在讓人氣餒)。也先説明,我對政治人物的批評可能會很尖銳,但其實祇是在勸他們作出有效的行動,不是一種攻擊。當然,他們聽不聽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這裡祇指出一個非常簡單的謬誤:爭普選用上佔中和佔中爭普選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策略, 自明本志 and tagged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