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客串

最近兩個網站,評民館獨立新聞網,分別問我可否轉載我的文章,我當然是來者不拒。好文理應公諸同好,越多人讀越好。我相信我寫的文章適合一家大細與全世界讀者,不懂中文的也會進來望兩眼(這可是事實,我收到好多日文的垃圾留言)。所以各位讀者空閒時也可以到他們網站轉兩轉,將山中文章把玩幾遍,再三品嘗,或許能讀出點我沒有說過的話來,就像練乙錚讀《聖經》一樣。

如有其他人想要轉載,只要不是用來爲非作歹,給我發個電郵,告訴我轉到什麽地方就可以了。除了偶爾取笑一下別人,質疑他們的資歷邏輯以外,山中平常可是隨和得很。

忘了說:既然我在幫自己和兩個網站賣廣告,請讀者到我的facebook專頁,給我一個「歡喜」,或到twitter跟隨@montwithin。謝謝。

說了一樣又忘了另一樣:請加入中華人文主義者協會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自明本志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則回應給 友情客串

  1. Bill 說:

    山中的地盤越來越大,遲早咸濕網站也轉載你的文。人家問准才轉載,也算文明。我有一次發覺自己寫的一篇小說,竟然給人放在網上賣,我也不追究,反正儍的也會買,就由他去罷。其他文給人轉貼了,我也不管。

  2. 周跃 說:

    谢谢您的广告支持:)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