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俊仁在說什麽?

先旨聲明,這裡所引用何俊仁的説話,全部來自香港電台的報導,有錯的話是香港電台的問題。

何俊仁說他提出「採取泛民初選機制的公民間接提名,並非不支持全民提名」。

什麽是「泛民初選機制的公民間接提名」???我看了蘋果報導,也看不出他到底是想說什麽。只有,唉,文匯報為此説法提供一絲綫索:『「引述」中大政治與行政學系高級講師蔡子強提出的「公民間接提名」方案指,倘無法爭取「公民提名」,亦可接受透過「泛民」初選機制推選候選人的「間接公民提名」』。

即是說,所謂的公民間接提名,其實就是由幾個合資格的「泛民」政黨共同選出候選人。這跟公民有什麽關係??加了「公民」二字選舉就會自動變得民主、公平了?我真希望我可以當個「公民獨裁者」。

另外,「泛民」應該怎樣界定?「泛民」是一個有規章制度的政黨嗎?他們又有沒有資格將葉劉淑儀這些人排除在這個「初選機制之外」?看來民主黨是想參選想到精神錯亂了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。

何俊仁繼續說:「普選模式不應低於國際標準,否則不用考慮,而標準將會由學者提出…」

呃…既然已經有國際標準,爲何學者還需要提出標準?難道這就是名符其實的「雙重標準」?

民主黨,精神出了問題就應及早求醫,不然就會有傷害自己和他人的危險。給我發電郵,我給你三小時免費咨詢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and tagged ,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