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中在面書

面書:www.facebook.com/montwithin

為方便跟更多人交流,我在facebook開了這頁,請讀者們跟隨,like和多發表意見。

用twitter的讀者也請跟隨@montwithin。我覺得twitter的用處比facebook大,我可以透過twitter轉發國際上最新、最熱門的消息。

在facebook或twitter跟隨山中,又或者用電郵地址訂閲本博,每當我登出新文章時,讀者就會收到有關新文章的訊息。除了給我白花花的銀兩之外,這些都是支持山中繼續寫作的好方法。

本篇發表於 自明本志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山中在面書

  1. onsiu 說道:

    我目前用GOOGLE READER訂閱。

    請問如何用電郵訂閱呢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