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主被中共扭曲了,說民主就是愚蠢

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中多次出現「民主」兩字:

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以後﹐我國社會逐步實現了由新民主主義到社會主義的過渡…工人階級領導的、以工農聯盟為基礎的人民民主專政…

中國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和社會主義事業的成就…把我國建設成為高度文明、高度民主的社會主義國家。

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切權力屬於人民

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都由民主選舉產生﹐對人民負責﹐受人民監督。

如果說因爲當年學生提出的「愛國民主運動」被中共所扭曲,所以今天提出「愛國」是愚蠢,是「濫用六四遇難者的資源」,那當年學生同樣提出民主而民主又同樣被中共扭曲,我們今天說民主又是否愚蠢,「濫用六四遇難者的資源」呢?有沒有不愚蠢的有識之士,例如丁子霖,可以解答我這個問題?

「運動」也是給中共扭曲了的詞,中共就有反右運動、大躍進等運動。下次有人告訴我要去參加「運動會」,我必然大義凜然的痛駡他一頓,並說他愚蠢,「濫用六四遇難者的資源」。社會主義、共產主義也給扭曲了,山中下次見到大學教授在課堂中講解社會主義、共產主義我就義正嚴詞的責駡她愚蠢,然後要她道歉,不然我就發動學生力量去鬥她。

咦,我什麽時候突然成了紅衛兵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社會心理, 政治與經濟 and tagged ,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