頁面更新

增加了「公民政治手冊」一頁。如讀者有什麽意見請盡量提出。另外,我覺得能長期閲讀本博的都是一些水平較高的讀者,都是有識之士,我希望可以多交流。假如讀者也是這樣想,我可以另開一頁作跟讀者對話之用,讀者也可以提出一些意見、問題或建議一些我沒有留意到的議題,讓讀者作爲我的耳目。有興趣的話我們甚至可以約個時間就某一事作即時對話。以下是我對討論情景的想像(影片可能要登入youtube才能看到):

看各位反應如何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自明本志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